空条晨松

混乱邪恶,近期沉迷p5小英雄和食戟fgo,并没有什么cp观,管他呢好吃就行

阿松与大学

tips:

1、最开始是群里的一个关于阿松没有上大学的话题开头!因为六个人都没有上大学,所以脑补出了这样一个故事:家里只能供得起一个孩子上大学,大家推来推去就都没有去上大学了。

2、设定是大家成绩都不错,oso擅长国文,kara擅长英语,choro擅长历史,一松是理科,十四是全能,totti是文科。

3、文中设定choro严肃起来会叫oso“哥哥”

4、根据星爸爸那集,推测totti其实也是很想上大学的。

5、模仿着原作的风格写成小故事!最后想说六只都是天使!



-

“啊,说起来……”

像往常一样,这天的松野小松先生也赖在家里看JUMP,难得往常会出去找工作而今天却呆在家里的轻松当然是习以为常。

“怎么了?”毕竟今天没有出去工作,呆着也是呆着,轻松心不在焉地回应着大哥。

“totti去星巴克打工的时候啊……”

“啊……怎么了?”

“虽然很过分啊,撒谎什么的,但是totti不是和同事妹子讲自己是庆应boy吗?”

“啊是啊,那件事啊。”轻松也从偶像IDOL的杂志中抬起头来,托着下巴想了一会。

“那个孩子啊,不是个坏孩子啊,其实,他本来也该是一个正正经经的庆应boy吧。”

“阿松哥哥,真是的,不是说好了,不再提这件事了吗?”


-

椴松之前一直都认为,自己有五个哥哥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,大家一起上学,一起聚在一起写作业,一直一直,都是这么觉得的。

直到那一天,妈妈一脸抱歉地对着大家说。

“孩子们对不起,爸爸妈妈真的很抱歉,真的很对不起。”

家里只能供一个孩子上大学。

哥哥们都太优秀了,一定轮不到我的。椴松这么想着,鼻子有点酸。后来终于也没有忍住,一个人在大家都在的时候跑了出去。

默默地把手机里存的庆应大学学科专业介绍的网页收藏删掉了。


-

“十四松?”

“阿松哥哥!”

“totti他……”

十四松没有说话,拉着阿松的胳膊,“我们,去把,totti找回来吧。”

十四松拉着阿松来到玄关,“大学,我不上了!我想要totti回来!”

剩下四个人愣住了,呆呆地望着十四松跑出去的黄色卫衣的背影。

“怎么办?”轻松一脸担心,四个人面面相觑。

“不怎么办,先让totti冷静一会吧,再说十四不是已经去了吗?”阿松看起来还是和平常一样。

“就这样真的好吗?”一松看起来也有点担心。

“啊my brothers我认为我们应该把我们最小最可爱的弟弟找回来。”

“那我们也去吧?”

“不不,我的意思是……”轻松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,却被阿松打断了,“我知道你想说什么,先把totti找回来吧,回来我们再说。”


-

其实也没有跑很远嘛。

也就是小时候大家一起玩的那条河的桥下啊。

椴松低着头,有点不好意思,但是他更怕的是面对自己的五个哥哥。

“好啦,大家都回来了。”阿松作为长男首先说了话,“嗯……关于大学的事情……”

“大学!我不上了!”十四松抢先接了话,“棒球!更开心!”

“嘛……说实话我对大学也没有什么兴趣,大学很累的样子啊,出来社会还有那么大压力,我也不去了吧。”阿松接着十四。

“大学一定会很占时间,去不了握手会的话就算了吧。”

“我也是。”一松老样子一边逗猫一边漫不经心的说着。

“我嘛,我可是要俘获全世界空松girl们的心的男人,怎么能被区区大学困住呢?”


-

椴松那天哭了一晚上,长这么大以来除了出生的时候被护士打屁屁发出的哭声、小学的时候被空松哥哥说像小姑娘气哭了、初中的时候被同班同学欺负了一次(后来那个同学据说被五个来历不明的人揍得话都不会说了)好像就没有哭得这么厉害过了。

五个哥哥被椴松吓得不知所措,每个人轮番地安慰椴松,使出了浑身解数。

十四松喝了口水,从耳朵里喷了出来(后来才升级为五窍出水)。

一松把自己的猫抱了过来,拿起了小肉球对着椴松。

空松抱着椴松说my brother你不要哭了我的心痛死了。

最终还是被大家逗笑了。


-

“哎,最后totti自己也没有去上大学啊。”轻松不知道什么时候拿出了一盆爆米花。

“他自己有他自己的决定,嘛,一定是舍不得哥哥们,真是不坦诚的弟弟呢。”阿松顺手抓了一把爆米花。

“说是这么说啦,但是还是想去上大学的吧?”轻松假装什么都没看到,狠狠地打了阿松的手一下,“松野先生,这是私人爆米花哦。”

“啊啊啊疼!!轻松!!”

“我回来啦!我买了铜锣烧哦!阿松哥哥轻松哥哥!”

“totti你回来了!”


【完】
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