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条晨松

混乱邪恶,近期沉迷p5小英雄和食戟fgo,并没有什么cp观,管他呢好吃就行

(楼诚)(楼诚日常)明家有女初长成(又名楼诚养女记)

tips:
好久没有更了,我有罪(跪下)
东哥难得放了小爷的皂片,小爷长大肯定是个大爷23333
阿诚南方话尾音那里可以参考大姐的口音下脑补kkw的低音炮

最后借文借tag表达一下立场态度,最近kkw风波挺多的,我作为一个学新闻的,我们学过谣言的传播,以及营销运作的传播,希望各位真的真的不要轻信,要理智。就这么多吧~希望kkw多拍好戏多磨练演技~



7
明楼从来没想过,自己居然会和阿诚打这么多次"架"。
明悦开始去上学了之后,明楼和阿诚心里的石头总算是落了地。
然而新一轮"内战"开始了。
"悦悦听我的!跟我学画画。"
"不行,悦悦得跟我练书法。"
"凭什么!法国是艺术之都,我们又住在巴黎,艺术!大哥你懂艺术吗!天时地利人和!悦悦就该跟我学画画!我先教她素描,再教她色彩。"
"好啊阿诚你胆儿肥了是不是!作为一个中国人!我不仅要教,我还要教她琴棋书画!这才是大家闺秀应该学的。"
"大哥你什么意思啦?素描就不是大家闺秀该学的啦?"阿诚自己的南方话的尾音都气出来了。
"嘿这我可没说!你不要诬陷我!要不就问悦悦!"
"好!问就问!"
"悦悦你说,你想跟爸爸学还是爹爹学?"
"爸爸爹爹不要吵嘛QAQ"
明悦这一哭,二位爷可就真慌了。



8

明悦其实也没啥事,就是怨这二位爷声音大,把她吓着了,可让阿诚哄了好久,好不容易把闺女哄睡觉了。
明楼坐在客厅,一口接一口地抽烟。阿诚出来,"少抽点吧,还有孩子呢。"
"嗯。"说着明楼就把烟掐了。"阿诚啊,你说我是不是变了好多?"
"嗯,是变了挺多,其实我也是,以前我们都不会这么冲动的。"
"都是希望这孩子能更好啊。"
"大哥,我懂。"
"我一直在想一个事,想了好久了。"
"怎么?"
"阿诚你觉得是让悦悦一直呆在法国好?还是……?"明楼欲言又止,抬头看了眼阿诚
"我知道,大哥是想送悦悦回去?"
"嗯,我们是中国人,身上流的是华夏民族的血,明悦还是要回到祖国去的。"
"等她再大些吧,等国内稳定下来。"
"嗯。"
"爸爸,爹爹你们怎么还不睡呀。"明悦揉着眼睛推开卧室的门
"爸爸爹爹在谈事情,怎么了?怎么起来了?"
"熊熊,熊熊在客厅。"明楼抱起明悦坐在他的大腿上,明悦指着沙发上的玩偶熊。
"给,拿着,去睡吧。"阿诚摸了摸明悦的头。
"嗯,爸爸晚安,爹爹晚安。"
"宝贝晚安。"

评论(1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