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条晨松

混乱邪恶,近期沉迷p5小英雄和食戟fgo,并没有什么cp观,管他呢好吃就行

【楼诚】【楼诚日常】明家有女初长成(又名楼诚养女记)

tips:
灵感来源于天天向上的鸡蛋西红柿梗2333
其实觉得大哥厨艺应该很好的,毕竟在外留学谁不会做饭呢(。
就是阿诚伺候太好了(。
不怪闺女嫌弃他hhhh


4
明楼本来觉得自己唯一能打败阿诚,赢得自家闺女芳心的,就是自己仅剩的厨艺了。本来在法国留学磨练出的一点厨艺,回国后让阿香这么一伺候,忘的也差不多了。
就剩下西红柿炒鸡蛋了。
那时候阿诚和明楼一起回了大学,阿诚有一段时间跟着学院去乡下写生,走之前买了一个星期的菜留给明楼,嘱咐自家大哥绝对不能饿着明悦。
"你放心吧,我就是自己饿死,也不能饿着咱闺女。"
阿诚走前,明长官如是说。
然后接下来的一个星期:
周一,西红柿炒鸡蛋
周二,鸡蛋西红柿面
周三,凉拌西红柿
周四,鸡蛋沙拉
周五,阿诚回来了。
"悦悦,爹爹回来啦,想我没有?"明悦一把扑进阿诚怀里,两眼泪汪汪地看着阿诚,"阿爹我们今天可以不吃西红柿和鸡蛋了吗QAQ"
阿诚一听这话,马上就明白了,蹭蹭明悦的小脸蛋,"悦悦今天爹爹给你做红烧肉,咱们今天不吃西红柿了!"
"嗯嗯嗯!!"明悦一把抱住阿诚的脖子,阿诚抱着她又转了几个圈,然后带着明悦进了厨房。
后来明长官再没有做过西红柿炒鸡蛋了。

5
自明楼阿诚两人收养了明悦,也过了一段日子,虽然这段时间一直是两人在家指导明悦读书,但是两个人还是觉得送去上学比较好。
两个人决定找明悦聊聊。
"悦悦,你觉得每天爸爸爹爹教你读书好不好呀?"
"好呀~"
"那爸爸爹爹想让你读更多书,你愿不愿意啊?"
"?"
"爸爸爹爹送你去上学好不好呀?"
"……"明悦歪着头想了想,"好呀!"
明楼当时心里都要感动哭了,自家闺女真是太懂事了,想当年送明台去上学的时候,明台大哭大闹三天三夜,还以绝食为要挟,这么一比闺女不知要懂事多少倍。
"这样是不是中午就在学校吃饭,不用吃爸爸做的饭了?"
于是叱咤风云的明长官下定了决心,不考个法国一级厨师证不姓明。

评论(2)

热度(4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