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条晨松

混乱邪恶,近期沉迷p5小英雄和食戟fgo,并没有什么cp观,管他呢好吃就行

明家有女初长成(又名楼诚养女记)

tips:
作业缠身我想狗带
先更一条
日完作业还是一条好汉


3
明悦蹦颠蹦颠地拿着头绳,跟明楼撒娇:阿爸给我编辫子。
明楼一听"阿爸",笑成花了都,"好,好,阿爸给你梳。"
明悦乖乖坐到镜子前,明楼说,悦悦闭眼,待会睁眼有惊喜。
明悦重重的点了下头,嗯!阿爸最好了!
明悦再睁开眼的时候,看到镜子里的自己,哇的一声哭出来。
正好这时候阿诚买菜回来,门一开明悦就一边哭一边扑进阿诚怀里。
阿诚看明悦哭的梨花带雨的,赶紧问怎么了。
明悦指指自己的头发,吭哧半天,挤出一句"丑!"一边的明楼摊了摊手,一脸不是我的错,阿诚瞪了他一眼,明楼很委屈,说我觉得挺好看的啊。
"悦悦不哭,我给你梳头发。"阿诚亲亲明悦的小脸蛋,又帮她擦了擦眼泪。
"阿爹真好,阿爹抱抱!"明悦还不能从自己发型的阴影中走出去,抱着阿诚不撒手。
阿诚一边笑一边抱着明悦坐回镜子前,还不忘冲明楼递眼色,笑的那叫一个得意。

半个小时后
"阿诚啊,我这菜都择好了,你好了没?"
"等会啊这个我还得编一会!"阿诚笨手笨脚地编着辫子,没编上又散了。
明楼在一旁看着说,好啊你编啊,我看你能编出什么花样。

后来家里莫名其妙多了好多编发技法的书。

评论(7)

热度(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